孙吕翔

我的歌——

高考是一种痛(改编自思念是一种病

当你在漫无编辑的题海中,我在这里衷心的为你祝福

时常感觉你熬夜时的辛苦

也曾感觉你考试失利后的痛苦

高考是一种痛 噢~高考是一种痛 一种痛。


十二年来多少的痛与泪

最后都将变成最美好的东西

茫然回首 才会发现

我们早已经过了多少叹息 多少哭泣

她们说这才是高考

试着体会 试着忍住眼泪

学会找到自己内心的勇气

我不能奢求时间停止流动

我知道逃避一点都没有用

只是这段时间里 尤其在夜里

还是会感到莫名的压力

我想我的高考是一种痛

但是乐在其中

当你在漫无编辑的题海中,我在这里衷心的为你祝福

时常感觉你熬夜时的辛苦

也曾感觉你考试失利后的痛苦

高考是一种痛 噢~高考是一种痛 一种痛。


好好学习 天天向上

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

懒惰总是拉远了距离

不知不觉无声无息

我们总是在抱怨事与愿违

却不愿意回头看看自己想想自己

是否做了什么对事情

也许是上帝给我一个试炼

只是这准备需要花点时间

以后会想起现在的一切

那些年我曾流过的汗水

而我们终究也会散去

变成回忆


当你在漫无编辑的题海中,我在这里衷心的为你祝福

时常感觉你熬夜时的辛苦

也曾感觉你考试失利后的痛苦

高考是一种痛 噢~高考是一种痛 一种痛。


多久没有你说你很不错

多久露出天真的笑容

当你的世界不在那么美好

只有自己可以让它变得更好

我相信一切都来得及

别管那些纷纷扰扰

别让不开心的事停下了脚步

就怕你不说,就怕你不做

别让遗憾继续 一切都来得及

评论